制度建设
>> 更多..

 

管理系工程造价工作室引入新鲜活力 管理系工程造价工作室引入新鲜活力 管理系工程造价工作室引入新鲜活力 管理系工程造价工作室引入新鲜活力 管理系工程造价工作室引入新鲜活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15

   为让“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项目为载体、以工作成果为标志”的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继续延伸,工程造价专业于2014年10月22日面向管理系2013级和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群学生进行了工程造价工作室学生工作人员选拔。经过严格的面试,确定招收学生6名,其中2013级学生2名,2014级学生4名。截至目前,工程造价工作室学生成员中2012级学生有6名,2013级学生有8名,2014级学生有4名,确保了工作室的连续性。
    这次新鲜活力的注入提升了工作室的延续性,也扩展了工程造价工作室的影响力,同时也为充实了内审技术资源。
    工程造价工作室主要承接学院5万元以下的零星修缮项目的预算审核,目前累计已承接近50单的项目。通过参与具体的项目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得到明显提高,同时也形成了一股带动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