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搭建平台 为学生服务――机械工程系与鑫威电器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23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和职业素养的培养,为学生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搭建更好的桥梁和平台,机械工程系探求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新模式、新方法,和企业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学生社会实践创造更好的条件。
    2014年5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夏勇老师和辅导员陈亮贤老师来到了位于福州市仓山工业园区的福建鑫威电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积极探讨建立新的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模式和方法。福建鑫威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学院为他们企业输送的人才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希望学院继续培养优秀人才,更好的回馈企业和社会。校企双方就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问题进行了探讨。
    接下来,机械工程系还将继续开展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探索同福建茶花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日立数字影像(中国)福建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洽谈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问题,以求更好的为在校学生提供企业生产实践的平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