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学生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服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261

   2014年11月17日下午,现教中心学生实践基地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1号楼502学生实训室召开,实践基地5个工作室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现教中心林捷主任主持。
    林捷主任首先介绍现教中心学生实践基地成立的背景和现实意义,接着,各个工作室的指导老师就实践基地指导方案及管理办法做了说明。最后,林捷主任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学以致用,勇于创新,在中心的平台上勤于实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增强自己的才干。 
    学生实践基地的前身是运行许久的现教中心学生工作室:多媒体电教工程学生工作室、会议工程学生工作室、网络工程学生工作室、WEB软件开发学生工作室、职业人才成长服务学生工作室。这些学生工作室在前期的运行中,积累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和指导制度,活跃在学院的日常维护与技术支持工作中。随着学院大力推进“为师生办实事” 项目和“即闻即改”项目,为提高现教中心的服务效率,探索及时、高效的服务机制,现教中心整合学生工作室,成立学生实践基地,优化配置学生资源,对实行挂牌服务,在指导教师带领下代表现教中心对外开展技术支持与维护,同时探索技术支持服务的自动调度、跟踪和监督机制,并为后续的“数字校园”建设及信息化推广做好相应准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