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贯彻执行情况自测自评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377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各系(部)、处室、中心、馆、科、所: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各高校需开展《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自测自评工作,并于20144月左右对高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情况进行抽查。

为做好此项工作,请相关部门按照原先下发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贯彻《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分解表责任分工中的具体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开展自测自评工作。各相关部门请于225日前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贯彻《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测评数据表(附件1)以及《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自测自评报告》(附件2)报学生处,同时在自测自评的同时注意收集整理相关佐证材料备检。

 

 

 

 

附件: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贯彻《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测评数据表

 

 

2、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自测自评报告(模板)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3年12月7

 

 

 

 

 

 

 

附件2

 

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自测自评报告(模板)

一、测评基本情况

1.组织领导

1.1工作定位与思路

1.1.1(是否符合)

进行具体说明

1.1.2(是否符合)

进行具体说明

1.1.3(是否符合)

进行具体说明

1.2领导体制与工作机制

1.2.1(是否符合)

进行具体说明

1.2.2(是否符合)

进行具体说明

……

二、典型经验做法

三、主要问题不足

1.问题描述(请将问题一一列举)

2.原因分析

3.整改措施

 

四、报送联系人信息

姓名

单位

职务

座机

手机

 

 

 

 

 

          

              榕职院学〔2013〕 49 号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贯彻执行情况自测自评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