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文明宿舍”“示范文明宿舍”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615

 

各系: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的管理,营造一个“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典雅大方”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促使学生健康成长。院学生处决定在上学期各系“文明宿舍”初评的基础上开展20122013学年“文明宿舍”“示范文明宿舍”总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严格按照《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创建文明宿舍评估办法》(修订)(榕职院学[2010]41号)规定执行。

二、评比程序:

各系于618日前原则上推选不多于本系总宿舍数的25%宿舍作为“文明宿舍”的侯选宿舍,所推荐宿舍要求在文明公寓创建活动中确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总分应在于所在宿舍楼的前30%。其中推选“文明宿舍”数的20%作为“示范文明宿舍”的侯选宿舍,报送学生处,学生处将会同总务处、宿管科、保卫科对侯选宿舍进行核查、评审,公示后公布结果。

三、奖励

(一)对于获得的“文明宿舍”和 “示范文明宿舍”张榜表扬,授予奖状和必要的物质奖励。

(二)“文明宿舍”创建情况作为所属班级评选先进班级和先进团支部的必要条件,同时作为个人评优、入党的参照条件。

(三)“文明宿舍”全体宿舍成员每人加综合测评思想品德积分4分。

 

附件: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2-2013学年“文明宿舍”“示范文明宿舍”登记表

 

学生处、团委

201365 

 

附件: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文明宿舍”登记表

序号

楼号+宿舍号

班级

主要事迹

宿舍管理员日评、抽查优秀率

学生自律会周三评比总名次

舍员专业学习情况、文明表现、宿舍特色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示范文明宿舍”登记表

序号

楼号+宿舍号

班级

主要事迹

宿舍管理员日评、抽查优秀率

学生自律会周三评比总名次

舍员专业学习情况、文明表现、宿舍特色等

是否被评为文明宿舍或获过学院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