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导师制工作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502

 

各系: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院导师制工作,调动导师的工作积极性,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的作用,更好的贯彻落实《关于在高校全面建立大学生导师制度的通知》(闽委教宣〔201124号)精神,学院下发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建立学生导师制度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导师考核细则(试行)》的通知,规范了学院导师考核的标准。为了加强学院导师制工作,现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2013级新生报到后,为了让新生更快更好的投入新学校的学习与生活,请各系为新生宿舍配备导师,并于108日前将名单报至学生处。

二、请各系于108上交一份2012-2013学年导师制开展的工作总结,汇总各系导师制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及成绩以及不足之处。

3、请各系于1220前对本系的导师进行考核,并将相关材料报送学生处。

特此通知。

                                                                                                                                            学生处

                           二一三年九月十八日

                                   2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导师制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