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第二届“星级宿舍争霸赛”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432

 

各系、各班级:

学生宿舍在学生学习、生活中具有重要地位,不仅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主要场所,还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为了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构建良好的育人氛围,现在全院学生宿舍中开展院第二届“星级宿舍争霸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秀宿舍风采、现校园魅力

二、活动目的:宿舍为单位的争霸赛是以加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促进宿舍成员之间团结友爱,丰富大学生活为目的,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通过开展“星级宿舍争霸赛”的活动搭建宿舍生活教育平台,引导学生开展各种健康文明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品味,浓厚宿舍文化氛围,带动各系和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到学生公寓文明宿舍建设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三、比赛时间:20135

四、具体内容:

1、各系在荣获20112012学年文明班级的宿舍中择优推荐1-2个富有激情、奋发向上的宿舍参赛。

2、活动形式为宿舍风采展示,学生自行创做将自己宿舍最具有特色、最打动人心的地方表达出来,可伴有如朗诵、小合唱、话剧表演、相声等各种辅助的形式。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宿舍成员的团结性、合作性、创新性、创造性。

2、各系活动形式提倡创新,主张发扬集体创造力,参赛形式应富有新意。活动主题主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如自学能力、交往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适应能力等。

3各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组织参赛并做好指导的工作,并415前将报名表上交学生处、团委。

五、评比、表彰:比赛采取大众评审的形式,评出五星级文明宿舍2间、四星级文明宿舍4间、三星级宿舍若干间,给予表彰。

 

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星级宿舍争霸赛”报名表

 

                                     学生处、团委

                                 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届“星级宿舍争霸赛”报名表

 

序号

系别班级

宿舍

参赛主题

负责人及电话

 

 

 

 

 

 

 

 

 

 

 

 

 

 

 

 

 

 

 

 

 

 

 

 

 

 

 

 

 

 

 

 

 

 

 

 

 

 

 

 

 

 

 

 

 

 

 

 

 

 

 

 

 

 

 

 

 

 

 

 

 

 

 

 

 

 

 

 

 

 

 

 

 

 

 

 

 

 

 

 

 

                                                                                            榕职院学2013-7号关于开展学院第二届星级宿舍争霸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