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关于在学生军事训练期间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433

 

各系(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根据《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关于在学生军事训练期间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通知》(教防办函〔20134号)要求,在学生军事训练期间组织开展“强国梦 强军梦”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经历的深刻启示和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结合参训学生在军事训练中的体会、感想和收获,采用文章、歌唱、绘画、摄影等形式,发挥网络、微博各类平台,表达爱国之心、强国之源、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请各系(院)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使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并于1030日前将活动情况和总结报学生处。

 

                                  学生处

                              2013年10月9

学生处关于2013-36在学生军事训练期间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