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励园 青春梦想――院第二届星级宿舍争霸赛圆满落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465

      2013515晚,学术报告厅内的掌声与欢呼声拉开了院第二届星级宿舍争霸赛的序幕。此次争霸赛以阳光励园 青春梦想为主题,7支院文明宿舍代表队经过一个月的辛勤准备,在本次大赛中展示出自己的特色,抒发励园学子的青春梦想。
        管理系3#405宿舍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开学那些事》讲述同学间从陌生到熟悉,从误会到相亲相爱;无声的世界,同样精彩,人文系4#4144#307特教宿舍的同学们携手青春,放飞他们的梦想--快乐的学习、快乐的生活着;经济系1#603宿舍、外语系3#101宿舍、计算机系3#417宿舍同样给我们带来他们青春寻梦路上的精彩;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在商贸系1#719宿舍《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落下帷幕,青春不适合用来缅怀,青春应该是无限的可能,我们用双手创造未来!
        经激烈的角逐,人文系4#4144#307宿舍获得五星级宿舍;经济系1#603、外语系3#101获得四星级宿舍;管理系3#405、计算机系3#417、商贸系1#719获得三星级宿舍。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让同学们懂得珍惜大学光阴,发奋自强,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学生处、团委)

                                                                                               201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