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2013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348

       2013620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收看了“2013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林福荣副书记,党群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科相关负责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刘剑津副书记、省军区林双先副参谋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回顾了2012年普通高校学生入伍的开展情况,并对教育系统在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个集体与15个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学生处林�同志今年也被评为“2012年度福建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对今年夏秋季的征兵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要求各高校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安排部署;迅速宣传动员,提升兵员质量;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搞好服务;根据政策变化,抓好督查落实。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配合兵役部门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项光荣任务,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作出贡献。
        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部署开展今夏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宣传,积极服务学生,掀起学院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新热潮。
                                                                                             (学生处)

                                                                                               20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