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年夏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311

       627下午,时值2013年夏秋季征兵宣传工作正全面展开之际,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国防意识,扩大学生对今年夏秋季征兵政策和整体流程的知晓程度,学生处联合闽侯武装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3年夏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学生处相关人员,各系辅导员、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对今年夏秋季征兵的新变化、新政策做了说明,对征兵工作的流程、重要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等做了系统、详尽的介绍。会议希望参会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会后在同学间做好宣传,将会议的精神和征兵政策信息传达好,让有意愿应征入伍的学生掌握到第一手信息,顺利实现自己从军梦,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作出贡献。
         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征招具有较高文化层次的大学生入伍是军队现代化建设对知识、人才的渴望,是高校服务军队建设、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实现强国梦的呼唤。征兵宣传进校园,直接和大学生对话,是我院深入贯彻《国防教育法》、《兵役法》,多年来不断鼓励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努力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的实际举措。
                                                                                                (学生处)

                                                                                                   2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