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当兵去!――学院2013年夏季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275

      建院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积极开展学生征兵宣传、服务工作,鼓励学生应征入伍,投身国防建设。
        今夏征兵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将全国征兵时间从冬季调整至夏秋季的首次征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征兵,学生处、教务处、财务科、保卫科与各系积极联动,丰富渠道广做宣传,细化讲解明确政策,悉心服务方便学生。相关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迎酷暑、战高温,屡次加班加点,成功克服本次征兵前期宣传时学生已离校、后期应征时学院已放假的实际困难,使学院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在各系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共有数十名男、女学生积极应征,进过筛选,最终有三十余名学生成功入伍,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学生处)

                                                                                                 20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