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汇报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308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增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201314,由院学生处团委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汇报会。各系辅导员、各系学生代表出席汇报会,一起来倾听刘日等四位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叶丽玲等五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带来的获奖心得和经验。
汇报会上,通过ppt展示、现场演讲等形式,9位优秀学子分别从各自的学习、生活、工作、科技、创新、实践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在大学三年所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分享他们励志成才的故事,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汇报会的成功举办,既是一次学生综合素质的展示,也是一次对学生意义深远的教育和指导。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调整心态,掌握方法,抓好学习,打好基础,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不断训练和提升能力,不断增强素质和修养,不懈进取、追求卓越,敢于创新,精益求精,为成为祖国未来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院记者团陈剑峰)

20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