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年度优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评选、表彰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289

 

2013326下午,2012年度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评选、表彰会在学院51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福荣、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成员、辅导员等4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优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评审围绕去年学生处团委下发的《牢记青春使命励志成长成才――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由各系辅导员以继续深化学院励志教育的内涵建设,同时结合各系部、专业特点和实际,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总结。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从汇报的内容形式、体制机制、示范影响、育人效果等方面,对各系的活动进行了评选:电子信息工程系获得一等奖,商贸系、人文社科系获得二等奖,经济系、计算机系获得三等奖,应用外语系、交通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管理系获得优秀奖。 
          
最后,院党委林福荣副书记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旨在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要求各系要从本次评选会中吸取经验,发现不足,在活动的主题策划、活动口号、形式设计、内容安排方面提练总结,要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心,立足学生专业,着力办出各系的特色优势,阶梯式地探索新形势下大学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 

                                           (学生处团委郑孜)

201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