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竞技 其乐无穷”学生公寓趣味运动会举办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424

      2013426下午,院学生处、团委以乐此不疲,趣味竞技为主题举办学生公寓趣味运动会,欢乐的笑声在校园内此起彼伏。此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参赛,在比赛的同时让学生们体验合作的快乐;在合作的同时让学生体会团结的重要性;在团结的同时让学生体验运动的魅力。
        此次活动共设有定点投篮、踢毽子、跳大绳、五人六足和趣味接力五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待裁判的哨声一响,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参赛选手你争我赶,场下加油的掌声、欢呼声融成一片,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为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不仅让学生体会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与风采,增进宿舍的凝聚力,加强舍友和同学间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对促进宿舍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院学生处、团委)

                                                                                       201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