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女子排球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300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学院第于520528举办第五届女子排球赛。
        本次排球比赛由院团委、学生处和公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组织承办。共有8支队伍,近80人参赛,比赛队员们统一的着装,使她们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打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场下的助威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在经过51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经过循环赛和淘汰赛的较量,商贸系、外语系和管理系最终以绝对的实力跻身前三甲。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不退缩,坚持拼搏的体育竞技风采。
                                                                           (团委、学生处,公共基础部)

                                                                                                        2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