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联盟 追逐梦想――学院举办2013届社团晚会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327

      光阴流转,又是一年毕业季。201366日晚,院团委、院学生社团部在综合楼500人礼堂,隆重举办2013届社团晚会暨毕业生欢送晚会,本次晚会以传颂锦社情,歌舞联华梦为主题,共有13个社团参与表演,集中展示了各个社团独特的风采。
        伴着绚烂的灯光,晚会以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为开场,将青春色彩诠释的淋漓尽致。麦霸盟选手合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心理话剧、舞蹈、琴棋书画、英语话剧、JAZZ舞蹈、吉他弹唱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动感的旋律、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而后由武术协会表演的《龙腾虎踞》、动漫协会的cosplay、轮滑协会的《fantastic baby》,更是给晚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晚会即将结束时,由2010届的院学生两委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毕业生对理想的追求和未来生活的憧憬,也唱出了大家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最后,全体演员上台谢幕并合影留念,晚会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夜离别歌,让我们一起铭记那些一起走过的校园路,学院毕业生已经整装待发,奔向更为广阔的人生舞台!明德励行,材聚有成,相信他们定能飞得更高、更远,朝着梦想的彼岸展翅翱翔,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团委、学生处)

                                                                                             20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