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招聘会模式 实现校企共赢――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暨毕业生成果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379

      20131220,学院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暨毕业生成果展。学院九个教学系结合毕业生设计作品、毕业生技能展示等,以学生现场表演或实物展示的形式直观体现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吸引了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的目光,成为今年毕业生招聘会的一个看点。
        为提升就业工作内涵,学院近年来创新招聘会的模式,在招聘会上举办毕业生成果展,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的特点,学院教师和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知道了什么样的学生能受到企业欢迎,有力地推动了就业工作,真正实现了校企的共赢。会上,150家用人单位带来了5000多个需求岗位,毕业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会场气氛热烈,有近1/3毕业生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在就业招聘会现场最大的受益者是学生,技能展示,能力为先,这种方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毕业生以往盲目地靠一份简历打天下的局面,毕业成果充分展示成了毕业生自身实力和综合素质的标志牌。
        为了助力学生顺利应聘,学院还安排职业指导教师在招聘会的现场提供咨询和服务,以生为本,为学生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提升学院的就业服务指导水平。
        我院2014届应届毕业生人数为2117人,专业范围涵盖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会计电算化、金融保险、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应用电子技术、机电设备与维修、商务日语、商务英语、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36个专业和49个方向。
                                                                    (学生处、教务处、公共基础部)

                                                                                                     2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