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汇报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412

     

20131231

下午,2013年度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汇报会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和改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各系围绕践行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化学院励志教育的内涵建设,同时结合各系部、专业特点和实际,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总结。评委们从汇报的内容形式、体制机制、示范影响、育人效果等方面,对各系的活动进行了评选。最终,经济系获得一等奖,应用外语系、机械工程系获得二等奖,管理系、计算机系获得三等奖,商贸系、电子信息工程系、人文社科系和交通工程系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汇报会,各系立足学生专业,总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为阶梯式地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
                                                                                  (学生处、团委)

                                                                                            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