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办“关于思科统一计算架构的网络教学桌面云”为主题的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351

 

2014514日晚,计算机系邀请金科集团高级项目经理章丞老师为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开展以“关于思科统一计算架构的网络教学桌面云”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章老师从当前用户的需求入手,讲解了为什么需要云桌面,使用云桌面如何提高管理效率,当前的主流云桌面厂商,以及云桌面的三个特征:1、为成功进行数据中心转型奠定坚实基础;2、加快向统一计算架构转型的步伐;3、通过虚拟化统一数据中心。章丞老师通过对该系统具体的阐述、当下市场形势的深入分析、形象生动的穿插举例,为同学展开了一幅博大宏伟的互联网蓝图。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结束了。通过这堂讲座,同学们对计算机网络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从中体会到了IT工作者所需的基本素质――耐心、责任感、强大的逻辑思维,从而引发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思考。

                              计算机系

201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