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机械工程系开展母情节感恩系列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380

 

莫泊桑说:“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只是因为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的,我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份独特而超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辛勤哺育和言传身教。”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机械工程系举办了以“爱在心中,感恩更美”为主题的亲情感恩活动,这也是我们“五大习惯”之“感恩关怀”主要活动之一。

201459,机械系的同学们亲手写了节日贺卡,向已是母亲的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如母般的关爱和教诲。老师们收到贺卡后都十分惊喜,对学生们的亲切热爱所感动。

在校大学生基本上是离乡的游子,为了表达对远在家乡母亲的思念,我系组织学生写家书。在家书的字里行间流露出孩子对父母深深的爱,有时平时无法表达的话语,都用文字的方式写了出来。

母爱是清凉的风,是遮雨的伞,是滴落的泪,是甜甜的吻。母爱是“三春晖”,是任何“寸草心”也难以回报的恩情,是人间最圣洁、最伟大、最无私的亲情。

相信同学们通过这些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更能铭记着这份刻骨铭心的母爱,感恩着母亲无比伟大的付出。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