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一家亲,真情促发展――机械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358

 

为更好的关心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解决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2014522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夏勇老师和辅导员陈亮贤老师在实训楼402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9名少数民族学生在这里欢聚一堂。

本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气氛融洽,欢笑不断,机械工程系领导和辅导员亲切幽默让在场的少数民族学生打开了话匣子,大家一起聊家乡、聊风俗、聊学习、聊生活,彼此交流学习经验和方法,畅谈自己心中的理想大学生活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夏勇老师认真地询问在场少数民族学生的风俗习惯以及民族差异所可能带来的问题,并一一做好记录。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和系部都能很好地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学习,感谢系部领导和辅导员一直以来的关系和照顾。

此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欢笑和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这也是我们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工作之一。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