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大学时 成就杰出大学生 ----计算机系召开2014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351

 

    为帮助新生合理规划自身大学生活,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95,计算机系2014届新生入学教育于500人礼堂隆重召开。计算机系党总支陈建国副书记、系副胡昱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陈建国代表全系师生向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计算机学子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告诫同学们应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语重心长的对新生日常的行为规范进行了详细的开导和提醒。从宿舍同学间相互交往到班级上课文明纪律,从校园社团生活谈到做文明社会人,陈书记一番话语妙语连珠,新生同学注目聆听。对于学生人身安全,陈副书记更做了一段引人入胜的演讲:鉴于目前社会广泛关注的大学生安全问题,并结合我校及周边安全突出的环境特点,告诫新生除了要做好日常防诈骗、宿舍防火防盗外,更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不到周边河流游泳,不轻信非法传销和不良宗教宣传。

紧接着,计算机系胡昱副主任为新生了做了一段深入的学习教育。胡昱副主任希望新生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确立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最后,胡昱副主任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临近会议尾声,陈建国副书记和胡昱副主任鼓励所有新生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寻求自己感兴趣的事物,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希望计算机系所有师生在接下来的时间一起努将本系建设的越来越好。

2014级计算机系新生会议的召开,使新同学对学院和计算机系有更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更好的融入新学校,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新生学习、拼搏自信心。

                                                  计算机系

                                             2014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