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执行力 落实精细化 ――学工处开展学生工作培训系列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213

 

    11月4,学院学工处邀请了福州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龙老师为我院政工队伍开展以“从学生工作四化谈执行力建设”为主题的讲座。

    王书记以“重点工作项目化、难点工作课题化、特色工作品牌化、日常工作精细化”展开讲解,并结合工作经验及我院特色,着重讲解了思政常工作的精细化。强调“党建为抓手;课堂、宿舍两个阵地;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学术科技创新三个平台;辅导员、学生骨干、专业教师和教学督导组四支队伍”是日常工作精细化的重中之重。

此次讲座是本学年学生工作培训项目中的一项内容,不仅进行了和校外学生工作的交流,还为学院学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学院学生工作精细化工作的推进打好基础。

 

                                 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