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多场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寻“婆家”――电子信息工程系多举措提升就业能力系列报道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214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当很多大学生还在为工作着急在各个招聘会上奔波时,电子信息工程系12级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蔡木团等十位同学已经和厦门会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厦门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正等待他们结束课程及时上岗。

为切实加强系部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 在十月的最后一个星期,电子信息工程系一共开展了三场专场招聘会,他们分别是: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福建金三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和厦门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这三家用人单位皆具有相当的规模,且均在各自领域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与可观的发展前景,每场招聘会都吸引了电子系毕业生踊跃参加,现场十分火爆。

通过举办招聘会,多数学生通过招聘会得到了锻炼,提高了面试沟通能力,了解了应聘的基本流程和要求,对学生调整就业期望、准确自我定位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系部还将定期举办大型和专场相结合的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