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 唱响青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37

 

112晚,经过紧锣密鼓的彩排商贸系“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大赛在2#教学楼大厅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商贸系辅导员和院系各主要学
生干部及大众评审。
    13
位选手激情比拼,从经典老歌到流行舞曲,多元曲风,花样呈现,一场盛大的音乐party华美绽放,百名观众的热情使得大厅一片炽热。在个人赛中,2014级国商1班的陈栩瑶一首《The
 one that got away》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评委与观众,一举夺冠;而在之后的组合赛中,陈栩瑶和陈守博凭借大方的舞台表现,其演唱的《因为爱情》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毫无悬念地拿下了最佳组合奖。
   “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和展现才能的舞台,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大赛充分展示了商贸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提升了学生的艺术表现水平和音乐鉴赏能力。正如评委所言,比赛虽结束,但这份激情将延续到学习生活中,继续绽放活力。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