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彩旗飘 运动健儿逞英豪――记管理系2014年第十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34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41167日,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十届运动会。

在国旗、校旗的带领下,在鲜花队的环绕下,各系的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展示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同学们精神饱满,口号嘹亮。广播体操队队列整齐,动作优美,青春活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运动会各项比赛。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在田径场上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向上的精神。裁判员们忙碌于田径场上的各个赛场,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志愿者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拉拉队的加油声响彻校园。主席台旁的同学们,深情朗诵着各系送来的优秀加油稿,震撼着赛场上每位运动员的心,使他们努力着,坚持着,拼搏着!我系运动员表现出色、敢于超越,共夺得了十四个项目第一,并打破了三项校运会记录,团体总分位居第一,成功卫冕。

此次运动会促进了田径运动水平,推进素质教育,体现了阳光体育运动,增进了各系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在此,我们希望同学们赶快从运动会热闹、兴奋的情绪中走出来,带上运动场上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洗尽铅华,在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管理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