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拔河友谊赛拉开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序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154

 

1115,在热闹的“加油”声中,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拔河友谊赛在综合楼大厅拉开了本届校宿舍文化节的序幕。赛场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信心十足,他们咬紧牙关,奋勇拼搏。每个参赛队伍均由宿舍成员组成,他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顽强的精神、团结的风尚,彰显每个宿舍的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宿舍成功获得男、女组的前三甲,2#203(人文系)、10#513(电子系)、2#208(人文系)、3#309(人文系)、8#604(交通系)、3#218(商贸系)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起到了锻炼身体的效果,而且也促进了宿舍之间的团结友爱。同学们对本届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展的其他项活动充满着期待。

 

                               院学生工作处

                            2014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