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闭营式暨汇报表演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378

 

20141017下午,学院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闭营式暨汇报表演。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福建武警总队直属支队鲁伟中队长、党委副书记林福荣、纪委书记沈锦华,相关处室、系(院)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学院和部队领导观看了参训学生的汇报表演,并对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陈承茂书记发表了军训总结讲话,他对2014级参训学生展现出的飒爽英姿和蓬勃朝气感到欣喜,寄望同学们使军训成为大学生活励志向上、身强体壮的起点,把训练场上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不懈追求、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未来三年人生重要的篇章,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时代和社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军训,2400多名参训新生在帮训部队指导下完成了队列操练、国防教育、擒敌拳和内务整理等科目训练。通过军训,增强了学生国防意识,磨练了意志品质,塑造了严谨作风和组织纪律,树立了拼搏进取的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