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4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245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贴近学生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开展学生征兵宣传与服务工作。在各系(院)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学生积极报名预征,进过应征甄选程序,预计将有50余名学生成功入伍。

预征工作中,各职能处室、各系(院)重点宣传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提高政策知晓度,帮助学生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和“成长账”,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激情。征集过程中,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与各系(院)积极联动,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悉心服务,方便学生,使学院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学院后续将跟进做好入伍学生的学籍、入学资格保留,相关国家资助金发放等工作,积极准备迎接退役复学学生返校,服务学生投身国防建设。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