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型,潮我看”――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舍服设计大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125

 

为了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1124日上午,学院学工处在综合楼大厅举行了第七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最型,潮我看”舍服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各个宿舍为单位,共有来自不同系(院)的4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通过设计舍服激发灵感、思考人生、规划未来。经过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风格各异、充满创造激情的舍服一件件完成在,在综合楼大厅展示每个宿舍的风采。经现场师生投票,财经系1#720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财经系1#608荣获第二名,管理系3#106荣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动手与创作能力,也营造了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为和谐校园抹上了一笔艳丽的色彩。

 

 

                              院学生工作处

                              2014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