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科学,践行践为――人文系开展”三走进”系列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138

 

根据学生处下发的“走进科学、走进经典、走进名人”三走进文件活动要求,人文系学生党支部于20141031组织全系众多学生开展以“走近科学、践行践为”为主题的活动。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学生党支部在活动前期组织学生制作相关海报进行宣传,并召集各班级团支部自行开展关于“走近科学”主题的班会,普及科普知识。正式活动当天,同学们在综合楼大厅开展了纸飞机比赛、纸牌搭塔、鸡蛋自由落体、纸桥承重等科技趣味比赛。整个过程,同学们用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与踊跃参与的态度使得各项游戏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除了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创造的乐趣,体验到获得成功的快乐,也培养了大家学科技、爱科技的意识,促进学生整体素质的全面发展,增强了学生科技意识,合作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人文系学生党支部

201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