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先进树榜样 鼓干劲创辉煌――商贸系隆重举行2014年学生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159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风、班风与学风,1118,商贸系2014年学生先进班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2#教学楼422教室隆重举行。系陈宝龙副书记、系闫丹文副主任以及辅导员出席会议,各班主要学生干部、运动员代表、受表彰个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系党政领导宣读了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班集体、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以及2014校运会优秀运动员获奖名单,并为其颁发奖状。随后,系领导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受到表彰的学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指出本次大会不仅是表彰大会,更是创先争优动员会,全系师生要把这次表彰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和氛围,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