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参加“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福州高校专场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230

 

为了更好地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学工处、管理系组织师生代表于20141126日上午赴福建师范大学参加了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报告会由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特聘教授、中国法理学研究会副会长葛洪义主讲,题为《十八届四中全会与司法改革》。

报告会上,葛洪义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从教经历,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做出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宣传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到场观众受益匪浅。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教育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联合举办的大型法治宣传活动,旨在促进全党全社会增强法治观念,是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此次专场报告为广大学子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增进了同学们对“司法改革”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法制意识。

学工处、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