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艺术,提升能力――机械工程系开展“专业摄影”学生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133

 

 11月份以来,机械工程系举办了“彰显艺术,提升能力”的学生摄影系列讲座。

2014级机电班学生欧文拯做为学院“两早一”活动学生导师团成员之一,从小嗜爱摄影,对拍照有独到的见解。

他运用自己所学习的摄像知识,专业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单反照像机的每一个按键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详细介绍了市面上常见的两款照相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使用单反照相机只要将按钮调到M按键就可以实现手动拍照,从而在真正意义上诠释讲座主题:“一节课学会简单的专业摄影技巧”。

系列的专题讲座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同学一致认为,欧文拯同学的讲座深入浅出、幽默诙谐、浅显易懂、受益匪浅,让我们每一位普通的学生可以算是了解了摄影这门艺术;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如何更好地拍活动照片和艺术照片、风景静物照片等技能,技能的掌握也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记录大学期间的点滴生活。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