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第二场“旅游专业就业指导讲座”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243

 

为使学生更深入了解旅游业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管理系团总支于20141128日下午,在2#422多媒体教室举办一场题为旅游业――未来美好的服务行业的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环球旅行社导游业务部经理王小谭,管理系2013级、2014级旅游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
    福建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方位提供旅游出行、休闲度假、会务会展、商旅管家等服务的综合性旅游企业,2013年被评为福建省AAAA级旅行社。讲座中,王经理首先向同学们抛出如何把梳子卖给和尚的问题,分享五个业务员的不同销售方案所取得的不同结果,从中总结出旅行社行业也需掌握旅游产品的销售技巧。同时,用数据详细分析了福州各高校师生潜在的旅游市场,让同学们看到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最后,王经理也分享了郑州女大学生张慧敏的旅游创业典型事迹,鼓励大学生敢于尝试,积极投身创业。
    通过此次的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就业信心,并对今后专业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管理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