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美丽你我――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环保时装”设计大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307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让大家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学院学生工作处于1210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环保时装”设计大赛。

经过同学们的匠心巧手后,垃圾袋、纸盒、废报纸、挂历纸等生活中常见的废弃物,转眼间变成了精美又别具特色的环保时装。来自各个宿舍的同学们,身着“盛装华服”,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创意。她们有的身穿挂历纸做成的坎肩,有的穿着用过期报纸编的晚礼服、用废纸做成的婚纱,件件构思巧妙、创意独特。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这场极具创意的时装秀圆满的落下帷幕。

此次“环保时装”设计大赛,既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又积极营造了“人人关心环境,个个参与环保”的浓郁氛围。

 

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