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校园原创舍歌大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21浏览次数:508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学院学生工作处于1217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活力青春”为主题的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校园原创舍歌大赛。

嘉宾的一曲《雨一直下》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经典老歌一开场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正式比赛中,7#301带来的《笨小孩》、2#503的《歌曲串烧:失恋阵线联盟》、9#413的《追梦赤子心》、2#608的《父亲》,改编过的歌词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聪明才智,展现出许多独特与创意。精彩、创意与感动,造就了这样一场视听盛宴。虽然参赛队伍并非全都具备丰厚的音乐功底,但用心唱出来的歌也堪称天籁之音。最终管理系2#5032#608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系11#605、商贸系3#504、财经系1#403荣获二等奖,交通工程系6#307、商贸系3#211、应用外语系2#506、应用外语系3#510、财经系9#413荣获三等奖,交通工程系7#301荣获优秀奖。

舍歌大赛,除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有助于宿舍凝聚力的形成。通过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同学们的阳光活力,新生代大学生的青春无极限。

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