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林副院长带队看望机械工程系下企业锻炼两位新教师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258

 

20141219上午,刘松林副院长带领机械工程系陈天凡副主任、吴亚麟教授和陈亮贤老师一行四人前往福州长乐市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付式鹏和吴延捷两位机械工程系新进年青教师,同时对我院将要新设置纺织专业的建设方案、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合作共育纺织专业人才的办学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得到了长乐市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周志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长乐市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周志副总经理召集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刘副院长一行人员介绍两位青年教师的实习情况,真诚希望能够与我院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共育纺织专业人才。周副总表示热烈欢迎机械工程系2012级毕业生到公司参观,并希望能从中招收公司急需的人才。

最后,刘副院长感谢长乐市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领导为我院提供了教师实习的平台,感谢车间一线师傅对我院这两位青年教师的精心指导,两位教师的实习表现得到企业领导表扬,刘副院长在肯定两位教师实习成绩的同时也提出要求与希望。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