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学生公寓文明形象大使评选赛落下帷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263

 

为了发挥榜样的力量,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引导学生开展各种健康文明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文化品味,浓厚宿舍文化氛围,带动各系和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到学生公寓文明宿舍建设中来,学院学生工作处于开展了以“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公寓我代言”为主题的学院首届学生公寓文明形象大使评选赛。

初赛于10月下旬激烈的展开了,系部推选的众多选手经过个人展示和诠释学生公寓文明形象大使内涵,最终9名候选人入围决赛。决赛在11月中旬的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在拉开序幕,各个选手纷纷展示个人风采,赢得学院同学的投票支持。参加决赛选手通过抽签组成团队,以表现文明校园、文明宿舍为主题编排情景剧,并在“自我介绍”、“组合比拼”两个环节中大比拼。经过两轮比赛的较量,最终财经系的王沁楠、林欣同学,管理系的张志远同学和计算机系的张弛同学荣获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学生公寓文明形象大使的称号。

本次公寓围绕“公寓文明礼仪”为现场的观众上了一堂文明礼仪知识课,才艺展示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之美、礼仪之美,引领广大学子做自信美丽、文明礼貌的新时代大学生。                           (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