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4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汇报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409

 

    2015114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汇报会在院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各系围绕践行“激扬青春风采,共筑中国梦想”主题,结合各系部、专业特点和实际,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总结。评委们从汇报的内容形式、体制机制、示范影响、育人效果等方面,对各系的活动进行了评选。最终,财经系获得一等奖,商贸系、计算机系获得二等奖,交通工程系、应用外语系获得三等奖,人文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和管理系获得优秀奖。 
   
大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和改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健康全面发展。通过此次汇报会,各系立足学生专业,总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