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承超院长亲临宿舍楼看望管理系学生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206

 

为深入贯彻“三访三问三为”活动,落实导师生联系制度,林承超院长心系学生,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于201536日中午时分在管理系范高明副书记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管理系学生,了解学生们的需求。

林承超院长亲临3号宿舍楼113室,诚挚地问候学生,亲切地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学校集体生活”、“对教学有何修改意见”等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学生们对学院教学、宿舍管理、食堂服务等方面大胆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们表示对学校教学和生活条件以及校园环境还比较满意,但她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诸如:“旧区食堂一层人数多,排队太长”、“3号宿舍楼8人间稍显拥挤”等意见。林承超院长表示一定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克服困难,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练本领增才干,尽快成才。学生们对林院长的关心问候深表感激,纷纷表示一定学好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练就本领,争取他日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