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沈锦华书记赴应用外语系指导评建工作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526

 

2015429,学院纪委沈锦华书记参加应用外语系全体教职工会议,结合外语系评建工作实际,提出了下阶段迎评促建工作的指导意见:一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既是院系发展的机遇,也是挑战,要发挥团结的教师团队的优势,挖掘潜力,遗缺补漏,展示亮点特色;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协调到位,发扬创先争优精神、奋发向上精神、马上就办精神;三要加强内涵建设,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好专业剖析、说课等工作任务;四要凝心聚力,落实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高度集中,精神上高度振奋。以上带下,合理布局,领导要沉到一线,精兵强将放到一线,工作督查落实到一线,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通过第二轮评估。

外语系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沈书记的意见要求,按照系部的工作安排,逐一落实各项工作,为迎评促建做出应有的共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