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十佳班级微博”评选赛圆满落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提升班级微博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发挥在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中发挥着示范引领的作用,院学生工作处经过初步筛选,15个班级入围决赛,513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十佳班级微博”决赛。

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各班级微博的风采:从建设背景、微博管理团队、微博素材的整合以及粉丝互动情况等全方位的讲解展示,让大家看到了别样的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经过最后的角逐,人文系12级动漫班荣获一等奖;商贸系13级商务管理1班、财经系13级会计电算化2班荣获二等奖;应用外语系13级商务英语1班、管理系13级工程造价1班、商贸系14级电子商务2班、交通工程系13级城轨控制信号班荣获优秀奖;管理系13级工程造价2班、商贸系13级闽台物流班、应用外语系13级商务英语2班荣获三等奖。

班级微博已成为同学们传播信息、相互沟通和文化交流、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渠道,班级微博是班级文化建设的排头兵,在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中发挥着示范引领的作用,承担着在网上传播正能量的责任。通过“十佳班级微博”评选赛的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以发挥班级微博更好的作用。

                   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