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商务日语专业工学结合及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641

 

   为了加强商务日语专业建设,2015513在综合楼103教室召开了应用外语系商务日语专业工学结合课改及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邱华月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外聘专家杨重建副教授、林锦如老师参加了会议。

邱华月老师首先介绍了商务日语专业工学结合课改的分工情况,组织与会老师就专业设计、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师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听取各位老师及外聘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工学结合课改及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研讨会让全体教师了解了自己在工学结合课改中的工作任务,更加明确了专业的定位和目标,对推动专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应用外语系

                                       2015年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