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组织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赴福州自贸区调研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452

 

为尽快融入福建自贸区的发展,培养面向自贸区建设和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商务英语人才,201569日,应用外语系缪敏主任带领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赴福州自贸区调研,受到自贸区味民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宏先生热情接待。陈先生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味民公社O2O体验馆等,了解到了自贸区建设和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对既有扎实的英语基础又懂得国际商务知识的商务英语人才的大量需求,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同时,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培养符合企业实际要求的商务英语人才,初步意向与味民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为该公司培养急需的国际物流、报关、跨境电子商务等专业人才。通过调研活动,老师们对自贸区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符合自贸区发展需要的人才开辟了行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