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考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236

各系(院):

    为稳步推进、巩固深化第二活动课堂的现有成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运行机制,使其在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综合素质拓展、职业素养培育、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并鼓励各系(院)进一步提升推进第二课堂活动的体系和内容的创新和发展,现对开展第二活动课堂的各系(院)进行考核并开展先进系(院)的评选。

    请各系(院)根据《关于开展“深化励志教育加强学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试行)》(榕职院学〔2013〕21号)文件精神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早晚活动系部考核指标》(附件1)各项考核指标,认真开展自评自查,并于7月14日前将自查评分情况及相关佐证材料报学生处(其中第5、7、8三项数据以学生处日常考核为准)。

 

附件: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早晚活动系部自评表

                         

                                               学生处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