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协作中心2018年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317

926日,市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协作中心2018年会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左秋江、思政工作处处长徐章海、各市属高校学工部门负责人、心理健康教师、辅导员共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主持。

会上,各高校学工部门负责人汇报心健教育基本情况。协作中心秘书长陆芳教授对一年来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徐章海处长在会上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左秋江副调研员对各高校心健工作的特色、成效及协作中心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希望各高校按照全国和省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部署和《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抓落实,强化举措,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会议还邀请了省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丁闽江和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心理科主任林榕发教授作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