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郑孜发稿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598

为切实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专业学习、心理素质和能力素养等方面全面发展。2021527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处领导及老师、1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中,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汇报自己学习、生活情况,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担忧和困难,感激国家、学校和老师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帮助。同学们还咨询了自身关心的资助、就业、创业、心理、征兵入伍等问题,也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针对同学们的咨询,学生工作处各业务口负责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学生工作处老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青春年华,通过“修德”、“修学”、“修能”,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全面发展、争做榜样、成长成才。

在场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能战胜困难,坚定信心,奋斗目标明确,勇敢面对生活,脚踏实地,学好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做母校骄傲的福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