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面向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的通告

来源:郑孜发稿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85



暖“心”不打烊,寒假线上心理咨询服务来喽


随着2022年新年的脚步临近,期待已久的寒假也已到来,很多同学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紧绷的心弦,但也有部分同学受疫情或其他因素的影响,或许心中还有烦恼想找人倾诉、遇到困难焦虑不安、心里有“结”无法打开……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惑,调整身心状态,提升心理能量,丰富假期生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暖''服务不打烊”,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持续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二、预约方式

1.网络预约:添加QQ309135943(袁老师)或者QQ447410582(徐老师)进行网络预约。

2.热线预约:拨打0591-83760395进行电话预约。

预约成功后,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将安排专业心理咨询教师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提供“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

三、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20:00

四、注意事项

1.同学们请务必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好相应的时间段,预约需实名登记,请提供学院、专业、班级、姓名等必要信息。

2.预约确定之后请按时进行线上咨询,珍惜预约资源,切勿随意缺席哦。

3.为保障咨询效果,请在预约的咨询时间开始前找到安全、安静、私密的空间进行。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114